close

昨天本來晚上開開心心的跟朋友騎腳踏車運動!

心血來潮!沒錯又是心血來潮!

就順路跑去土城夜市了!

話說昨天下雨!

排的也沒幾攤!

於是便點個黒糖奶茶(至於是什麼牌子我不方便說)

哇~35元!在夜市這價格實在有點.........算了!

然後看到了土城夜市的新玩意!

美式鬆餅(由於事發突然我也沒準備相機拍下來)

不過就是很像可麗餅!

但餅皮變成厚厚的鬆餅!

我還是畫一下好了!

以下是玉米的!

美式鬆餅.JPG 

上圖不見得跟商品一樣!

如果影響食慾在此致歉!

是現場製作的喔!

等了20分鐘才做好!

真替老闆擔心!

然後又在路旁看到有人被警察帶走了!

........至於什麼原因也不清楚!

然後便去7-11看有沒有什麼遊戲光碟可以買!

我只能說最近都出一些爛GAME!

之後便在CITY CAFE喀完在夜市買的東西啦!

然後回家時~重點來啦!

我們昨天大約有10個人!

再回家時只有一個單行道!

不寬!大約4米左右!

這時突然一台車!

他也開慢慢的!

看我我們腳踏車在前面跑!

也不想想這路不寬!

閃的了嗎!況且在看到我們之前你也開慢慢的啊!

怎看到我們就狂叭(長音)!

還想超車!

我們當然被嚇到了!

趕緊往右靠!

他也超不過啊!

靠杯!叭爽的喔!

此時前面時紅燈!

我們便停了下來!

結果他竟然搖下車窗!

說:你們是在不爽啥啦!

靠杯!沒人鳥他啊!

他自找麻煩啊!

經過剛剛沒做錯還被叭!

又被嗆!

我們當然很不爽啦!

結果那個人又走下車!

現在是綠燈啊~大哥= =

結果我們不想理他!

正打算要走時!

他又嗆了!

他是在餐(台語 意指吠)啥啦!

剛好對面是警察杯杯

他才開走!

唉~只能說我們脾氣太好!

不然打起來啊!

老伯你是不會有勝算的!

你後面還有個女兒啊!

那個人啊~~~唉!

無腦+100

無知+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o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